【台北美福飯店】亞洲萬里通里程數|免費兌換五星飯店一泊一食

batch IMG 6598 2

思考了很久要怎麼使用快到期的亞洲萬里通點數,因為疫情之下,本來的機票,都被取消了,我的商務艙就這樣無法成行,原本是打算兌換日本大阪的單趟商務艙機票,但這幾年看來要出國旅遊的希望已經成為渺茫,只好拿來兌換台灣的飯店住宿,兩萬哩左右的點數,其實有很多不錯的飯店可以選擇,那就當然要選擇住好一點的囉,在看了許多台北飯店後,最後決定兌換美福飯店(含早餐)有兩個主要原因:

1.交通方便,沒車步行也能到的距離

2.房間寬廣舒適,早餐要好吃

接下來一起跟琪雅拉來開箱體驗美福飯店住一晚吧!

交通位置

美福飯店位於內湖美麗華附近,走路約莫5分鐘左右就可抵達,無論開車或是搭乘捷運都非常方便,由於琪雅拉自己跟朋友本身沒有開車,美福飯店的位置對我來說就非常方便,走到美麗華也不遠,開車前往的朋友,住宿有免費的停車位。

美福飯店環境

batch IMG 6634 2

一進入到大廳,超級挑高式的門面,讓人感受非常舒適,一樓的左側,就是check in的櫃檯,飯店人員服務態度也都非常的好。

batch IMG 6646 2

這個旋轉式的樓梯,拍照起來也很有質感。

batch IMG 6627 2

游泳池為室外的溫水泳池,三月入住時,還有點涼意,但沒想到室外溫水的泳池溫度非常舒服,好後悔沒帶泳衣來游泳一下,只好假掰的在泳池旁拍張照。

batch IMG 6624 2

泳池旁邊就是健身房,對有想運動一下的人來說,還是有不少健身器材可以選擇。

行政套房

batch IMG 4735

房間內約有15坪的大小,所以空間非常大,床躺下去也非常的舒適,五星飯店的床真的是怎麽都好睡。

batch IMG 6607 2

房間看出去也是空曠的景色,還放得下貴妃椅,可以躺在沙發上耍廢。

batch IMG 4755 2

batch IMG 4757 2

batch IMG 4758 2

mini bar都是免費的,可以盡情享用,桌上還有迎賓水果。

batch IMG 4756 2

也有膠囊機可以使用。

batch IMG 4823 2

還有膠囊機的使用說明書。

batch IMG 4822 2

床頭櫃旁邊就是房間所有的電動按鈕,包含窗簾也是。

batch IMG 6592 2

讓人羨慕的更衣間,這個格局如果是自己的家就好了。

batch IMG 6595 2

衛浴空間也很大,是雙洗手台,刷牙洗臉不會強碰。

batch IMG 6589 3

衛浴設備跟空間都非常寬廣舒適。

batch IMG 6594 2batch IMG 6596 2

備品也非常的精緻。

batch IMG 4772 2

飯店附贈的室內拖鞋是毛絨的,穿起來很舒適有質感。對於房間內部一切,都感到非常的滿意,晚上想吃宵夜,也可以叫外送,櫃檯人員還很貼心的幫忙送上房間,這個服務真的是給個滿分。

batch IMG 4833 2

晚上泡個澡舒壓放鬆,最近喜歡選擇一個飯店好好待著休息,不一定要去什麼景點,就是一種休息的姿態。

彩匯自助餐廳

早餐用餐時間為6:30 – 10:00,彩匯自助餐廳許多人評價非常好,而琪雅拉這次也給它很高分的印象,周遭來用餐過的朋友都說很好吃。

batch IMG 4852 2

美福飯店的早餐自助餐廳,一樣無論是中西式都有,但對於彰化人的琪雅拉來說,還是超喜歡吃中式的早餐。

batch IMG 4854 2

美福早餐的牛肉麵真的是大推,完全一點都不馬乎,湯頭超鮮甜,會想要再來第二碗!

batch IMG 4848 2

還有現煮的海鮮粥,海鮮新鮮,也是琪雅拉推薦必吃之一。

batch IMG 4857 2

以早餐自助餐來說,選項真的已經是非常多樣,而且覺得沒有雷的品項。

batch IMG 4853 2

咖啡很貼心的還有可以外帶到房間享用,覺得是一件很大方的事。

 

整體來說,這次用亞洲萬里通兌換美福飯店一泊一食,覺得是很棒的體驗,雖然哩程數兌換飯店真的覺得有點傷心,畢竟本來可以換大阪單趟商務艙跟單趟經濟艙的,不過距離出國的日子還好遙遠,里程數也不能再延長了,不浪費的情況下,就挑選了一間五星飯店住一晚,好好休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美福飯店是會讓我想要再次入住的台北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