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良野森林精靈露台|走入夢幻森林小屋,網美打卡熱門景點

這幾年北海道的IG上熱門打卡景點,就在富良野王子飯店旁,富良野森林精靈露台,不需要門票就可以拍到許多超夢幻的照片,搭配上下雪的場景,好像走進了夢幻森林小屋一般,女生們一定超喜歡這裡!

batch IMG 9283 1

非常推薦在傍晚時刻來到富良野森林精靈露台,就能夠拍到這樣藍色的天空,而且夜晚點燈後,配上雪景的小木屋更加浪漫。

batch IMG 9267

有很多不是入住富良野王子飯店的旅客,也會特地安排來這裡拍拍照。

batch IMG 9268

雖然這裡不是很大,因為在ig爆紅後,就吸引了非常觀光人潮,小木屋裡面都也賣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跟手作藝術,看看這樣的人潮就知道這裡有多熱門了。

batch IMG 9266

入夜後點燈真的超美,很可惜沒辦法拍到什麼空景照。

batch IMG 9273

每間小木屋不是都有營業,但是也很多家可以進去逛逛,喜歡小東西或是手作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batch IMG 9282 1

整個森林的小木屋露台範圍不算特別大,然而因為實在太熱門了,想要拍到空景,確實有一點難度,傍晚點燈後,雪景配上木屋,以及藍色天空,真的非常好拍照。

batch IMG 9280

IG網美打卡景點,千萬不要錯過了,非常推薦冬季的傍晚來到這裡拍拍照!

地址:富良野森林精靈露台

營業時間:12: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