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景點|冬季的白鬚瀑布,配上雪景超好拍

batch IMG 9254位於美瑛町的景點「白鬚瀑布」,雖然是一個小景點,但是喜歡拍照的朋友,肯定會喜歡這,因為只要拍到好看的一張照片,對我來說就已滿足,距離北海道的青池不遠,但由於冬天的青池,積上厚厚的白雪,真的是什麼也都看不到,還好白鬚瀑布的漂亮景色,彌補了一下遺憾。

batch IMG 9249

照片跟現場一樣美,白雪靄靄,配上碧藍水色的瀑布,真的很美的地方,雖然這裡就只是單純看一下這個瀑布,景點大概預留個10-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主要是拍拍照的地方。

batch IMG 9243

停車後走過來距離也不會太遠,算是一個方便的景點,冬季的北海道真的是很美,怎麼拍怎麼美的地方,景點雖然很小,但人潮還是不少。

batch IMG 9247

在瀑布旁附近也有一家賣章魚燒跟Cremia冰淇淋,在台灣Cremona冰淇淋都用得很高檔,價格也很高檔,在北海道真的也是隨處可見,而白鬚瀑布這裡,一支是500日圓,章魚燒也是500日圓。

batch IMG 9257

花日幣都沒感覺一樣,但是都來了,就買點東西來當點心也是很不錯。

batch IMG 9263

日本的章魚燒口感上較為柔軟,非常的好吃,日本食物真的隨便買都不踩雷!

batch IMG 9258

已經被吃一口才想說要拍照,在零下的氣溫裡,買冰淇淋都不用怕融化!

batch IMG 9259 1

可以好好拍照都不怕冰淇淋變形,這次北海道真的是吃了很多Cremia,因為台灣一支要150元,基本上在台灣是不會去買來吃,然而來北海道買來吃就非常合理。

batch IMG 9251 1

白鬚瀑布不算大景點,可以來拍拍照也是非常適合的,還可以順便吃點點心,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美瑛町,因為拍照起來非常漂亮,所以個人是非常喜歡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