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美食餐廳】怡豐茶室|亞庇市區美食推薦

batch IMG 9884

來到沙巴怎麼能不嚐嚐當地知名美食,位於亞庇市區的怡豐茶室,真的是人潮絡繹不絕,室內雖然沒有冷氣,稍微有點熱,但在沙巴用餐好像是必點一杯飲料來解解渴

batch IMG 9881

沙巴的消費對於台灣人來說,價格實在是非常平價,不過大多數店家小吃店還是以收現金為主,大賣場刷卡是沒問題的,所有的餐點,匯率大概1:7來算,大概換算台幣約在50~140左右。

batch IMG 9879

沙巴人大多數也都滿熱情的,店家態度也都算是友善。

batch IMG 9883

飲品選擇也非常多,物價來說,雖然疫情過後有上漲,但跟台灣比起來,還是非常便宜了。

太熱了,飲料請必點一杯!

怡豐叻沙王(Yee Fung Laksa King)

batch IMG 9886

看看這個蝦,真的是超大一隻,來沙巴真的要吃一下海鮮,很讚,對於很少吃東南亞口味食物的我來說,我還滿喜歡怡豐的口味的。

batch IMG 9890

這麵的份量也很足夠,男生吃也會吃得飽

batch IMG 9885

因為一家人,人數多,所以就可以點很多不同種的麵食來試試看,每一種其實都很不錯,大家可以來踩點看看。

batch IMG 9888

飲料大家也都點了不同的,每個人都可以交換喝看看,濃郁的Laksa湯頭,配上冰冰涼涼的飲料,吃完非常滿足,非常推薦大家把這間沙巴道地的美食餐廳列入口袋名單,如果是中午時段來,可能會需要稍微排隊一下,不過因為翻桌率也很快,所以也不會等太久。

batch IMG 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