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丹絨亞路】早餐吃到飽餐廳介紹,戶外座位區舒適又清幽

batch IMG 9733

位於丹絨亞路的香格里拉,早餐用餐地方跟晚餐自助餐是同一個地點,如果入住五星飯店,有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豐盛的早餐,睡比較晚的話時常就連同午餐一起解決了,畢竟早餐費用也是不便宜的,一早的天氣,戶外還沒有很熱,所以第一天早餐選擇了戶外的空間。

batch IMG 9731

早餐的多樣選擇性,比佳藍汶萊度假村要豐富許多,畢竟房價也有差,遊客人數也有很大的差異,對於早餐喜歡吃飯的我來說,早餐大概也就是吃那些自己喜歡的品項。

batch IMG 9732

早餐也有許多的麵包跟甜點,味道都還挺好的。

batch IMG 9729

沙巴拉茶可以現點一杯來嚐嚐,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

collage3

左邊的是現做的沙巴拉茶,有點偏甜,而右邊的瑪芬意外的好吃。

batch IMG 9726

當時台灣缺蛋非常嚴重,來到沙巴想吃多少蛋就吃多少蛋,半熟蛋是最我最喜歡的!

batch IMG 9724

各種香腸口味跟肉製品,不過我不愛香腸跟加工食品,喜歡原型食物的我會直接跳過。

batch IMG 9728

除了太陽蛋之外,歐式的蛋捲也可以來一份,也是現點現做。

batch IMG 9742

想要喝現榨的新鮮果汁也有!

batch IMG 9735

早餐一定要有飯、菜、蛋、簡單卻很飽足,拿個幾次下來中午大概也不會餓了。

batch IMG 9730

戶外空間非常的寬廣,也不會覺得擁擠,早上也沒有蚊子,可能稍微會有一點果蠅就是了,如果在意的人可以選擇市內的位置,裡面也有冷氣,我們第一天早餐是選戶外,第二天就選擇室內,體驗一下不同位置的感覺,旁邊就是接連著泳池,用餐完也可以去飯店戶外走走。

batch IMG 9738

整體來說,丹絨亞路香格里拉的早餐會比佳藍汶萊度假村要來得豐富跟精緻,不過兩間飯店風格不同,價位也不同,各有優點,帶家人來沙巴自由行真的是一個很輕鬆的選擇,爸媽對於這次的家庭旅遊安排應該還算滿意啦,看笑容就知道了吧。

batch IMG 9740